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线上释放战“疫”战斗力 鹤岗市工农税务主播带你直播学政策

发布时间:2020-02-14 20:01 信息来源:工农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做好纳税人宣传辅导工作,支持疫情期防控工作,鹤岗市工农区税务局采取日常线下自学线上讨论的学习方式,为解决学习内容不够详尽、掌握政策不够详细等问题,区局创新思路,采取线上集中授课的直播的方式,不断提高一线干部掌握最新优惠政策的能力,同时减少集中接触带来的疫情防控隐患。

2月12日晚7点,鹤岗市工农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依托纳税人之家网络直播平台,召集第一税务所全体干部,对疫情期最新政策进行了集中学习,由专人对最新政策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并进行详细讲解,本次直播共有29名干部参加,大家收获颇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提供“无接触式”涉税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区局将拟定于2月13日面向纳税人开展纳税人之家网络直播课程,在线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同时解答纳税人疑问,并对纳税人反映较集中的问题在纳税人之家微信群进行推送,方便纳税人及时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