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鹤岗市税务局机关组织人员参加“我的新鹤岗·走家乡 看变化 促转型”宣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8 13:44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6月5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组织开展的“我的新鹤岗•走家乡 看变化 促转型”宣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拉开序幕,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秀梅以及机关党员代表共计25人参加了此项活动。

8时30分,25名同志随同全市其他单位同志分别乘坐大客车从市委大院出发,实地参观了我市在棚户区改造、“两河十四沟”清水秀岸工程、城区道路建设、公园建设、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和建设成果。

参观“两河十四沟”和城市绿化项目中,看到曾经污水横流、垃圾遍地的“两河十四沟”在市委、市政府科学谋划实施的“两河十四沟”清水秀岸综治工程中,经过两年多的紧张施工,城区河道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党员干部无不赞叹;参观棚改项目中,看到笔直宽敞的最美大道,环境优雅的自然之家小区,功能齐全的东山区新一体育公园,让参观的党员深切感受到我市近年来的新变化;参观六区主题公园广场项目中,看到原有的废弃地和荒地改造成了广场、花园和绿地,到处是花草绿地,林荫盛景,广场周边设施完善,而且交通便利。

在参观走访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表达了对家乡的快速发展和美好生活的满足感。同时党员干部们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看到家乡的巨变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今后要时刻牢记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为鹤岗转型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