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意见征集

2022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征集

发布时间:2021-10-11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您好!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征管体制改革的意见》要求,接续开展好第9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黑龙江省税务局决定于近期开展2022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纳税人缴费人(以下简称“纳税人”)意见建议征集工作,欢迎您积极参与。  

一、征集时间

2021年10月13日-10月23日。

二、征集内容及方式

纳税人对于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措施的实用性及有效性的意见建议;纳税人希望税务部门在2022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参与征集人员可将意见建议编辑发送至hljcfxd_yjzj@126.com邮箱。

三、征集对象

意见建议的征集对象为省内纳税人和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人员等。

衷心感谢您对税收工作的支持、理解!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

2021年10月12日

该征集现已结束,衷心感谢您对税务工作的支持、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