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企业创业遇难关 萝税助力焕新颜

发布时间:2021-10-08 09:15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我是一名普通的纳税人,由于国家连续出台多项惠及纳税人的减税降费政策,使我燃起了自主创业的希望,在创业过程中我遇到了诸多困难,体验了许多艰辛的历程,最后关头是萝北县税务人的雪中送炭让我顺利完成了各项涉税业务,还学到了很多税务知识。”泉晟(黑龙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向萝北县税务局办税厅送来的火红的感谢信上这样写道。

宣传减税降费政策。据悉,该纳税人为异地来萝投资企业,萝北县税务局办税厅工作人员根据纳税人的实际情况,耐心向其讲解了各项符合该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例如小规模纳税人月销售额不超过15万元,季度销售额累计不超过45万元免征增值税等,使纳税人切实感受到了国家的利好惠民政策和萝北县税务局的贴心服务。

一是耐心讲解自助服务。当该纳税人来到萝北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时,首先感受到的是导税台工作人员的微笑讲解,细心帮助纳税人检查所需的涉税资料是否齐全,并进行一次性告知,避免因材料不全而影响纳税人的办税进度。随后,自助办税区的工作人员又及时向纳税人介绍并辅导电子税务局的申报流程及各环节的注意事项还有自助申领发票机的使用方法等。萝北县税务局办税厅严格遵守服务规范,自觉提高服务质量,贴心的服务,温馨的笑脸使纳税人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

二是窗口一站式服务到家。萝北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设置综合服务和简事快办窗口,让该纳税人感受到一网通办服务功能的强大,“最多跑一次”让纳税人一次性办结涉税业务,能够让纳税人切切实实感受到现在来办税厅办理业务的“高速度”“快节奏”绝不是“嘴上说说”而已。

三是“萝北县税务局让我体会到了家一样的温暖,都说办税难,可我体会到的是热情、真诚、快捷、优质全方位的纳税服务,为你们点赞加油!”这样一张来自纳税人朴素的、真诚的感谢信是对我们萝北县税务局纳税服务工作的最大认可,今后萝北县局会再接再厉,继续发力,为纳税人带来更加优质便捷的纳税服务新体验,在新的赶考路上写好税务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