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拳拳赤子心 殷殷报国情——鹤岗市税务局开展“迎国庆、云升旗、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09:21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盛世华诞,举国同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爱国热情,9月30日,国家税务总局鹤岗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与团委联合组织了“迎国庆、云升旗、送祝福”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在骄傲自豪、热烈兴奋的氛围中又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洗礼。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部分青年干部代表在机关办公楼大厅参加“云升旗”仪式。他们身着英姿勃发的税务蓝,伴着激昂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庄严肃穆地凝望巨幕。荧幕中,天安门前,伴着飞翔的和平鸽,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那是每一个中国人心中信念的颜色。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变局的中国,在世界东方更显巍峨,72周年华诞的中国,在风云变幻、波谲云诡中更加意气风发,干部们凝望国旗的目光也因此更加坚毅,信念更加坚定,兴税强国之心更加赤诚。


祝福祖国国泰民安 繁荣富强

为表达对祖国热爱的情感和祝福的心愿,市局机关制作了“最美祝福送给亲爱的祖国”祝福板,“祝祖国生日快乐”“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国家富强,人民才会幸福”“壮丽山河,岁月峥嵘”“何其有幸,生于华夏”“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一张张心形的卡片、一句句祝福的话语,小心翼翼的粘贴,表达出税务干部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表达出税务干部身为中华儿女的骄傲和自豪。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税务干热爱祖国、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兴税强国的坚定信念,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国情怀。

愿祖国繁荣富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