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萝北县税务局全局齐动响应全员核酸 下沉社区筑牢包保防线

发布时间:2021-11-19 10:19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临近入冬,龙江大地上疫情再度来袭,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异常严峻,为有效消除边境疫情输入隐患。按照省、市疫防指紧急部署,萝北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紧急“关于紧急启动县内部分地区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决定于晚间即刻启动凤翔镇全境与肇兴镇、名山镇、太平沟乡、名山农场、江滨农场、延军农场部分地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萝北县税务局接到通知后,县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全局上下进入紧急状态,萝北县税务局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参与核酸检测工作,时间已值深夜,22时、23时、24时,零点已经过去,直至凌晨,萝北县税务局工作群里依然回复不断,“已做完核酸”“已做完”“已做完”……一夜时间,萝北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核酸检测115人。

萝北县税务局除全局上下全力配合核酸检测工作外,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全体干部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对所包保12个小区进行安排部署,组成小组下沉社区,筑牢包保防线,在确定了具体下沉时间、地点、任务后,第二日上午,萝北县税务局38名网格员提前来到工作岗位,按照各自的岗位要求,迅速投入防疫工作。这些网格员中,既有年轻富有朝气的青年干部,更有党龄超过二十年的老党员。由于萝北县税务局包保小区大部分位于平房片区,采集信息工作难度大、时间长,但萝北县税务局网格员们不怕苦累,凛冽寒风,他们在岗位上奋战数小时,详细、全面、无遗漏的采集到所包保420户,共计826名居民的核酸检测情况,准确及时的上报给县防疫指挥部门。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萝北县税务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逐项明确责任人、责任部门,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局及当地疫情防控措施。将常态化防控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好平急转换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全局干部职工除禁忌症外,实现了疫苗接种全覆盖。下一步,萝北县税务局将服从疫情防控大局,统筹做好纳税服务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从快从严打好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