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第一税务分局开展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10:10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到新华卡口,面对面与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税务干部沟通交流,把同志们的深厚情谊传递给防控一线干部。

活动期间,第一税务分局局长葛欣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一线干部工作情况,转达了分局干部对防疫干部“舍小家顾大家”精神的敬意,嘱咐干部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防控干部表示一定按照市局防疫工作安排,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认真坚守岗位,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分局干部通过到防疫最前沿,亲身体会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环境,深刻感受到在工作艰苦环境下防控干部顽强毅力。分局干部为他们担当作为,为生命护航、为税务添彩的精神所鼓舞,表示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企业税收工作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