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鹤岗市税务局机关及派出机构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09:40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按照《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鹤组通字〔2021〕3号)和省局有关要求,2月25—26日,市局机关、派出机构各党支部分别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在鹤岗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会前,机关党委认真组织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制发《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并设计制作了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记录表、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民主评议党员情况汇总表、民主评议党员结果报告单及党性剖析材料模板,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通过集中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各支部支委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听取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以来党支部工作,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检查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干部对支委会的工作、作风进行了评议。各支部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放测评表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本次组织生活会牵头部门和各支部委员会统筹安排、周密部署,与会党员精心准备、求真务实,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为下一步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