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通知公告
  • 索引号:
  • 11230000001697946D/2021-00353
  • 主题分类:
  • 通知公告
  • 标题:
  •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关于出口退税管理系统升级的通告
  • 发布时间:
  • 2021-04-12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关于
出口退税管理系统升级的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通告 2021年第3号

发布时间:2021-04-15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统一部署,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将于2021年4月21日零时至2021年4月30日上午8时30分对出口退税管理系统进行升级。届时,相关信息系统将停机,暂停办理出口退(免)税相关业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停办理业务的范围和时间

自2021年4月21日零时起,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出口退税综合服务平台、全省各办税服务厅(含进驻政务中心及其他部门的办税场所),将暂停受理所有出口退(免)税相关业务。税务机关已受理的出口退(免)税相关业务,办结时限不受系统升级影响。

二、恢复办理业务时间

2021年4月30日8时30分起,全省办税服务厅(含进驻政务中心及其他部门的办税场所)恢复办理出口退(免)税业务,同时启用黑龙江省电子税务局出口退税管理功能。纳税人可登录黑龙江省电子税务局(网页版)进入“我要办税”/“出口退税”管理模块,办理原出口退税综合服务平台的相关业务。黑龙江省电子税务局(网页版)网址:https://etax.heilongjiang.chinatax.gov.cn。

三、业务办理提醒

(一)请广大纳税人妥善安排出口退(免)税相关业务的办理时间,避开系统升级时段。

(二)系统升级暂停办理出口退(免)税相关业务期间,广大纳税人如有疑问,请咨询主管税务机关或拨打12366纳税服务热线。请警惕各种来源不明的虚假信息,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三)出口退(免)税相关业务恢复办理初期,建议广大纳税人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办理涉税事项。

感谢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长期以来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系统升级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

2021年4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