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第一稽查局党支部开展“重温鹤岗历史 传承红色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7 13:19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党员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3月24日下午,第一稽查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来到鹤岗市博物馆,开展“重温鹤岗历史 传承红色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同志们真切感受到家乡鹤岗的历史风采,近距离感受鹤岗这座城市的历史沿革、红色基因。展厅内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展品、一个个真实故事,生动全面地将几代鹤岗人珍视的城市记忆,穿越厚重历史呈现在人民面前,诉说着共产党人在革命时期的丰功伟绩,诠释着共产党人坚持不懈、努力拼搏、自立自强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意犹未尽,仍沉浸在家乡鹤岗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发展奋斗的光辉历史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更高的标准和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稽查“利剑”作用,切实保障国家税收安全,为推进全市税收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