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科学谋划 强强联动 精准服务龙江“百大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14 16:54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借着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春风,4月12日上午,鹤岗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与兴山区税务局提前精心策划,采取主动上门送政策的形式,走访了鹤岗萃元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有针对性的前往企业进行政策咨询、纳税辅导和答疑解惑,力争能够将国家对企业的大力扶持落到实处,为企业转型升级共享更多税务力量,帮助企业健康发展。

鹤岗萃元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之一,在农业科学研究、产业转型升级、促进鹤岗就业及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按照省局实施支持龙江“百大项目”建设十条税费服务措施要求,主管税务机关已为企业及时办理了减免退税,确保“百大项目”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首先,召开了税企座谈会。企业负责人为税务干部们介绍了萃元紫苏科技产业园的建设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及构思;税务干部热情询问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是否遇到问题及困难,并将带有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等最新税收宣传政策的“大礼包”精准送到纳税人手中,税企人员共同分析探讨企业在转型升级阶段可享受的税收扶持政策。企业负责人表示:“我们企业的发展壮大与税务机关的大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尤其是前期为我们办理了留抵退税,大大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为我们扩大投资及企业下一步的发展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会后,企业工作人员又带领税务干部们参观了正在建中的鹤岗萃元科技产业紫苏精深加工产业园区深加工车间和制剂车间等。看着企业建设的美好蓝图,税企人员都振奋不已,这也更加坚定了税务机关为企业保驾护航、精准服务的信心。

下一步,鹤岗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和兴山区税务局将继续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紧紧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做实做细宣传辅导工作,通过多途径、多渠道、多方式精准对接办税缴费需求,充分释放税费政策红利,增强纳税人缴费人对税务服务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