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鹤岗市东山区税务局便民办税春风暖 助企纾困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2-05-31 09:07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确保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地,鹤岗市东山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税费支持政策宣传,全面梳理税费政策,按照优惠主体、优惠内容、享受条件、办理流程,通过税收大数据筛选出符合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的企业,开展全流程“点对点”式服务,确保纳税人第一时间享受政策红利,畅通税收优惠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鹤岗凯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汽车销售企业,今年受疫情影响,企业整体销量下降明显,资金形势十分严峻,同时面临上下游产业链不畅等问题。鹤岗市东山区税务局在了解到该企业的实际经营困难后,运用税收数据的独特优势,通过大数据比对分析进行定向的政策推送、培训、答疑,纳税人在了解最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后,申请增值税存量留抵退税,这笔资金的到位缓解企业经营现金流的困境,提高资金周转效率,这对加大企业创新激励力度、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尤为关键,该公司发展也有了“定心丸”,具备了较强的抗风险能力,为企业发展带来动力。

下一步,鹤岗市东山区税务局将聚焦“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及时抓好政策宣传辅导,加快政策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