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鹤岗电视台】“春雨润苗”护成长 税企携手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05 16:01 信息来源:鹤岗市电视台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日期间,市税务局、市工商联联合举办助力中小微企业“春雨润苗”恳谈会。

会上,市税务局介绍了今年出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基本情况和积极稳妥快速推进各项退税减税政策落实落细、确保政策红利更好惠及各类市场主体采取的举措。

市税务局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深化政策落实直达快享机制,推行便民办税举措,进一步推动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为鹤岗经济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税收助力。

市工商联表示,将聚焦会员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问题,积极反映商会会员诉求,用真情服务,助力商会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构建政府与企业良性互动的政商环境。

会前,市工商联和各商会企业代表实地体验了便利办税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