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鹤岗市南山区税务局联合区工商联召开政商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09:05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春雨润苗”行动,拓展政商沟通渠道,推动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细,鹤岗市南山区税务局联合区工商联召开政商交流会,现场问情况、听诉求、解难题,提升精准服务效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政商交流会于7月25日上午召开,南山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葛萌出席并主持会议,与区局主管领导、区工商联代表一道与来自区重点税源企业、小微企业等6名纳税人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返岗复工、生产经营和销售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在涉税过程中的诉求意见,现场解答了企业税收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根据企业的经营模式及特点,有针对性地宣讲了企业适用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扫清了企业政策盲点,疏通了企业办税堵点,让企业放心前行。在座谈会上,南山区税务局开诚布公地征求纳税人对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征询需求,回应关切,大力提升了税收征管质效。

本次政商交流活动得到了企业称赞,拉近了税企间的距离,坚定了企业发展的决心。下一步,南山区税务局将着力办好为民实事,持续性向纳税人问需求、听意见,聚焦企业发展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尽全力做好服务企业的“联络员”和政策宣讲的“宣传员”,持续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进一步提质量、提效能,切实推动税收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