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访谈预告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系列在线访谈(第七期):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问答在线访谈预告

发布时间:2022-08-11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是应对新的经济下行压力的重大决策部署。为更好的保障2022年退税减税降费工作落实落细,帮助全省纳税人、缴费人准确掌握最新优惠政策,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将分期举办系列“2022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在线访谈”,邀请相关处室业务骨干连线群众,线上“面对面”解答涉税疑难,详细解读我省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 


访谈主题: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问答在线访谈

访谈时间:2022年8月12日 9:00-10:00

访谈嘉宾: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处处长朱旭;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处四级调研员姜亚斌;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一级主任科员方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