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信息> 网站管理> 网站声明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网站声明

发布时间:2018-07-03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一、本站发布的税收法规文件和咨询信箱的答复,仅作为学习税收法规的参考。按国家法律规定,请以正式税收法规文本作为执法依据。本站只负责纳税人网上在线咨询税收政策法规,如果您需要电话咨询,请拨打咨询热线:0451-12366。

二、凡信息来源注明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网站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各级部门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同意不得转载使用。经同意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三、信息来源未注明黑龙江省各级税务部门网站的稿件均为转载稿,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要注明其实际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四、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